少女心拯救世界
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

【钤光/执峰】小甜饼×10

  双结局出没请注意
  同学的喜欢都是一半一半的
  所以都发出来
  一个糖里有毒
  一个糖里有屎
  每天吃糖多没意思
  偶尔也是要加点料的(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奠堂里既无漫天的白纸,也无凄厉的哀乐。

  “公孙,我知道我错了,我以往除政事外便只知裘振,所
以,我不明白何为心中人即眼前人,我不明白何为发乎情止于礼,我也不明白何为喜欢,何为……爱。”



  棺材盖突然一动

  一只手爬了出来

  “王上的话,可还当真?”






  酌一杯清酒

  素手轻点

  “这最后一步啊,便让孤王来走吧,也算是报了你一生赤诚,了了我一世悔恨。”

  一杯鸠酒下肚

  恍惚间

  那人依旧衣袂翩翩,温润如玉,声音中仿佛挟了四月早春里的花,柔软却刺穿了这片阴暗幽冷。

  “我的王,跟我走吧。”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9)